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副院长左戌革为建筑系讲授思政课——勇担当、善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12月21日下午,篮球买球APP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戌革走进思政课堂教学一线,以《勇担当、善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建筑系青年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左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入手,从历史、现实、未来的三维视角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比较优势及世界意义等,并结合篮球买球APP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推动内涵式发展、服务新发展格局中的担当,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左院长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篮球买球APP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担当、青年大学生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使命等问题深入阐述,使同学们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与目标任务都有了更加充分、更加清晰的认识。整堂思政课立意高远,内容详实,层次清晰,精彩生动,引发了现场学生的强烈共鸣。


2(1).jpg

此次思政课还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邀请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韩亚鑫和寇金龙老师,分别就专业学习、技能提升、就业趋势等方面问题回答了学生的现场提问。

1(1).jpg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高校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是师生学思想、强党性的有效途径,也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载体。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左院长的思政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实力量,作为石铁路院的一员,我们要担当起为校争光、为国添彩的责任,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 2013-2016 篮球买球APP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