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在第三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2023年12月17日,我院师生团队在第三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中荣获非遗文化表演一等奖1项、非遗创新作品二等奖1项,非遗教学成果获得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省职业教育学会主办,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全省174所院校、近5000名师生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非遗技艺展示作品《传宋代点茶技艺 品现代美学人生》(指导教师:张尧、樊子琪)在107件决赛作品中总评成绩第二名,荣获非遗文化表演一等奖,并被邀请参加闭幕式展演;掐丝珐琅作品《历久弥新 源远流长》(指导教师:冯园园、冯雅颂)获非遗创新作品二等奖;篮球买球APP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成果《非遗文化融入高职院校美育工作的实践路径》获非遗教学成果三等奖。

篮球买球APP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高校美育工作的有效方法和实践路径,不断传承和发展燕赵大地非遗文化。


170323300777404137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篮球买球APP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